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haha、

刚刚我帮阿公写东西、我才发现、
我的字真的很糟糕、咔咔咔、
今天真的很高兴、这只是有一部分是超级不开心、
我今天晚上煮饭哈哈、有阿姨帮我的、
煲饭、煮红豆、午餐肉、扣肉、炒蛋、
炒蛋是阿姨煮的、超好吃的说、I so Like、
只是有点不咸、哈哈、
和小树煮的toyam汤、不是我讲啊、
难喝到、我吐啊、哈哈、算了、
幸好没拉肚子、咔咔咔、
在还没煮之前、我帮狗冲凉、
11111、好难冲哦、生疏料、哈哈、指甲上全是狗毛、
告诉你一个秘密、我还没冲凉、哈哈哈、BYE、
我去冲凉咯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